CSDN高校俱乐部会员注册须知

CSDN高校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是由中国专业的IT社区CSDN(Chinese Software Develop Net)发起的,由全国各高校在校生代表自发加入的IT技术学习型组织。CSDN由此搭建起行业与校园之间的桥梁,公益为各俱乐部提供行业资讯、技术学习、专家交流、技术竞赛等学习服务。

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收到数百所高校的成立申请,已在全国80+所高校中建立分站,各站分别命名为“XX大学CSDN高校俱乐部”。各分站以俱乐部主席为核心,配备至少一名指导教师及其他骨干成员,向会员长期开展IT主题学习活动,由总站提供部分活动支持。目前,总站提供支持最多也是最广受欢迎的活动是线下专家巡讲。由CSDN骨灰级专家会员组成的讲师团奔赴各高校,将企业的技术和经验带向校园,他们不收取任何的报酬,全公益参加。

我们陆续将推出编程挑战活动,鼓励计算机及信息化相关专业的学生,通过自我挑战、真人对决的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的编程水平和技巧。同时,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将会获得CSDN高校俱乐部的推荐,参与国内国际大赛、免试入选高校俱乐部夏令营,在不断参与的社会活动中丰富视野,增长学识,拓展人际关系。

俱乐部主席采用公开招募的方式,欢迎有热情、有责任感和拥有组织IT技术社团经验,或者在IT技术比赛中获过奖的主席加入。我们期望高校俱乐部能伴随你的学习生涯,带给我们共同的成长,需要你的公益心、参与热情、组织能力、学校校方的支持以及你退役之前对接班人的准备。每一个加入的你,都会是我们最珍视的财富。请申请加入的主席阅读以下内容后填写附后的申请表格,为确保每个加入的俱乐部都能够长久、健康的运营,我们会有选择地通过申请。

俱乐部主席审核流程

  • 1

    本校注册会员 30 人以上才可申请开通俱乐部(>查询本校注册会员人数);申请主席者需为高校俱乐部会员以及在读大学生

  • 2

    各高校限申请 1 个俱乐部,若有不同校区,可每校区申请成立 1 个俱乐部

    • 若本校俱乐部尚未成立可申请开通高校并成为主席
    • 若本校已开通俱乐部请联系现任主席

  • 3

    申请主席的会员需填写主席申请表格。每个俱乐部需至少配备主席 1 名,指导教师 1 名

    主席X 1指导教师X 1

  • 4

    每周批量审核一次主席线上提交的申请材料,内容完整并符合基本要求者进入下一步,尚未符合要求者可完善内容再次提交申请

  • 5

    与预备加入的主席取得电话或者qq联系,以便进行深入交流

  • 6

    预备加入主席请做如下成立准备(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QQ:1218227747)

     
      请主席向所在高校相关部门申请校级社团运营资质、俱乐部工作场地
      请主席邀请一位或多位俱乐部指导老师,其中至少一名为技术指导老师
      建立管理团队,管理团队肩负协助主席管理的职责,主席从中培养退役后接任者
      撰写一份社团运营策划书,将策划书发送到邮箱student@csdn.net 或添加QQ:1218227747,标题为 “XX校CSDN高校俱乐部运营策划:内容包括申请理由、俱乐部的定位、组织形式、主要活动和运营的策划、你为俱乐部组织所做的准备、你个人的社团管理或参加技术比赛经验详细说明、社团竞争力分析等

俱乐部主席职责

俱乐部主席职责
• 管理本校注册会员,所有会员需是在校大学生,如发现有伪造情况请及时反馈或者废除无效报名数据;
• 发动会员参与俱乐部线活动(公开课、技术巡讲、编程挑战、各类比赛等),营造俱乐部专业化的技术范围;
• 邀请指导老师参与线上线下活动;
• 每学期主席线下组织技术讲座和知识竞赛等活动。线上积极宣传、组织学生参加编程挑战赛和其他大赛;
• 在知识分享中,主席积极组织本校会员提供和分享基础类和专业类学习资料;
• 每学年开学期主席组织纳新活动,定期审核注册新会员。

俱乐部主席获得支持

  •  

    俱乐部展示页面

    展示页面包括学校logo、简介、主席、指导老师等基本信息;本校TOP10积分会员榜单;主席、副主席个人博客文章在高校俱乐部首页及本校首页展示。

  •  

    证书和奖励

    每年评选十佳优秀主席,颁发证书和奖品; 同时评选十佳俱乐部,奖励新年度俱乐部运营经费;主席平时组织活动也将有机会获得总部提供的活动物资赞助及证书等奖励; 主席任期满换届时,可向总部申请《CSDN高校俱乐部优秀实习生证明》。

  •  

    业界大会邀请

    各俱乐部代表可获得业界重要大会邀请。原价约2000元门票,标准配置为每次会议每校3张(主席、指导教师、院系领导各1张),需要增加可申请。

  •  

    线下专家巡讲

    主席可代表俱乐部向总部申请线下专家巡讲讲师的支持,每学期最多一次; 各主席自行组织和安排巡讲活动,对活动进行全程摄像、拍照 和文章报道,同时保留演讲内容(后期我们会对演讲内容进行文字实录的整理和发布供全国的俱乐部会员阅读和参考), 否则取消申请资格。

  •  

    杂志、VIP账号、宣传海报支持

    每学期不定量CSDN会员VIP卡,可供会员免费下载CSDN资源;总部批量印制纳新海报,在每年9月初邮寄给各俱乐部主席,由主席组织纳新等工作。

 

还不是俱乐部会员?立即注册

已是俱乐部会员...查看本校申请资格

Top_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