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高校俱乐部线上编程挑战赛说明

CSDN高校俱乐部为各高校在读大学生隆重推出《编程挑战》活动,所有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只要注册成为高校俱乐部会员就可参与挑战。活动采用积分和奖励机制。优秀个人和高校有机会获邀参与俱乐部寒暑期活动,并被推荐参与国内国际编程大赛。

参赛资格

《编程挑战》活动仅允许CSDN高校俱乐部注册会员参加,注册信息需真实有效。请在开始答题前确保已经成为高校俱乐部会员,以便获取积分。完成注册者可直接参与线上挑战并累计个人成绩,已成立俱乐部分站的会员其个人成绩同时在本校团体积分中累积。

积分规则

通过高校俱乐部【编程挑战】参与答题,题目第一次挑战通过可获高校俱乐部积分:会员答题累计个人得分;已成立俱乐部分站的会员同时累计团体积分。

比赛题目

由高校俱乐部提供所有比赛题目,每周增加新题。题目难度会考虑大学各年级不同阶段需求。

指导老师参与

各俱乐部主席邀请指导老师进行答题指导,并邀请指导老师线下出题题目若被选中,将获得CSDN高校俱乐部颁发的奖励。

基本赛制

   

CSDN高校俱乐部会员随时线上实名参与答题,周期计算分数排行

 

会员答题累计个人积分排行会员答题累计高校积分排行

 

个人:月排行-年排行-总排行(每年底年积分清零,线上保留总排行)
高校:季排行-年排行-总排行(每年底年积分清零,线上保留总排行)

奖励及领取办法

多重物质奖励
CSDN高校俱乐部奖励

• 个人奖励:对个人月排行优先者进行奖品奖励;个人年度排行前10名除奖品奖励外还可获得证书奖励;
• 高校集体奖励:年度高校排名前10名除奖品奖励外还可获得证书奖励;

每个月的奖励梯度和办法会有所不同,请关注每月编程挑战本期奖品栏目的公告内容。

现场赛邀请资格

当期排名前10位的高校将被邀请参与每年暑假期间举办的编程挑战对抗赛活动,获奖者现场颁奖及证书。同时有机会参观国际知名IT企业,并和企业家座谈。

奖品领取办法

• 个人奖励领取时,请提供学生证照片和其它有效证件。
• 高校个人奖励和高校集体奖励直接发放给主席,由主席转交个人。

CSDN高校俱乐部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还不是俱乐部会员?立即注册

已经是会员...现在就挑战

Top_arrow